Thursday, September 4, 2014

Sem2 迎新会 8.8.2014

201488日(星期五),SMCGC举办了一个学期一度的迎新会欢迎初次离乡背井到美里科延大学深造的新生。校园中心会是你們的第二个家。

这次的迎新会与往年一樣,同样有丰盛又美味的晚餐作为开场。聚餐于六时半开始。当晚的气氛弥漫着阵阵香味和幸福,大家享用美食的当儿也不忘互相认识,联络感情。

哇塞!超好吃的哟~】

时半,团契也正式开始了。首先,领唱小组带领契友们开声敬拜赞美上帝。青团主席也在稍后欢迎契友并报告一系列精彩的活动。


大家听我报告~

紧接着,校园中心的掌舵人张鸿恩传道分享“Jio你一起来”。张传道以他最近爬神山的经历与大家勉励。爬山的过程会遇到危险与困难,需要有同伴一起攀爬,才能克服种种的危险。同样的,在大学生涯,基督徒必须参与教会并努力服事,与教会的朋友彼此扶持成长。


信息分享 “Jio你一起来”】

除此之外,团契也预备了一系列的游戏,分别是萝卜蹲与传气球,考验团队合作能力及个人反应能力,让整个会场的气氛都沸腾了。

萝卜蹲-大家都好激动!】

萝卜蹲-惨了!!我们该怎么办?!】

【萝卜蹲-~~气球快传到到我这里了!】



请继续大炮组!】

讨厌~快把气球拿开~~~~】

最后,随着游戏的结束也意味着聚会接近尾声了。迎新会在张鸿恩传道的结束祷告下也完美收场了。每一位来到校园中心的学生都收到了满满的快乐和好心情。

作为结束,校园中心绝对会成为學生生命的转捩点,因为每一位从校园中心出去的学生,他们的生命是温暖的,是可以给予别人希望的。希望每位學生在这里找到归宿,找到人生目标,并且活得更加丰盛。

By Elv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