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6, 2014

以生命影响其他生命 by Leofric

还记得2013年11月尾的加拿逸门徒短宣,因生病而逼不得已不能和我可爱的门徒班朋友 (野牛班) 一同参与当时所筹备的短宣。藉着上帝的恩典,我得到了这机会参与这次 Tudan堂三天两夜(27/6/2014 – 29/6/2014)的门徒短宣。

这次Tudan 短宣主要是注重在逐家布道和行军祷告。当时前往垃圾场进行行军祷告,看到他们的住处可以说到处都是垃圾,河里填满了无数的垃圾。我们才刚下车准备祷告就被一群的蚊子热情接待,搞得我们在祷告的时候都坐立不安。

回想起当时第一次进行住家布道,我们各自拿着雨伞,在有如热情的沙漠般的大热天下我们分组到不同的区域进行逐家布道。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向别人面对面传福音!心里一直小鹿乱跳,不知他们会不会在我们还没传福音之前就先发制人,把我和我的组员赶走。当地的居民有些选择不理会我们,但有些选择欢迎我们进入到他们家中。还记得那是我第一个传福音的对象,一位中年男子,身患中风使他的右手不能随心所欲的动,但他依然让我们进入他的家,用他的左手把右手提起来和我们握手。从他身上我看到虽然他身体上有残缺,为他生活造成了不少的行动不便,但他依然积极地活下去,这个坚持不懈的精神是我们应当学习的。

在传福音的时候我经历到上帝的同在,即使我再怎么害怕或紧张,很奇妙的我有种感觉有人在我心里对我说:“你可以的!” 顿时把我心中的压力转换成推动力,不停地让我鼓起勇气向陌生人传福音。透过这次的短宣扩大了我对这个世界的视野,原来还有这么多的事情需要我们自己亲身去经历。林彪牧师曾经告诉过我,短宣是一个机会,是一种挑战,是一个让我们经历生命和看见生命的事工。

这次Tudan短宣让我受益良多,其中是学习到了在一个团队要互相扶持,不是说别人负责这件事就丢给他一个人处理。随时给于适当的帮助,鼓励和扶持会让整个团队的办事能力更加强大。

在此我要特别感谢上帝的安排让我能参与这次的Tudan短宣,同时也不忘了这次Tudan 短宣队的队友们和我们的领队张鸿恩传道。在此鼓励弟兄姐妹要好好把握机会参与短宣。短宣不一定要到外地才可以进行短宣事工,短宣也可以是在你的四周围。仔细观察你生活的环境周遭,或许还有许多未信者等着你来向他们传福音,好让他们也可同得福音的好处与永生。重要的是,自己个人的生命见证也是很重要!有美好的生命见证,才能顺利地以生命影响其他生命,以荣耀主的圣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