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4, 2014

青春无悔 31.7.2014

青春無悔 (No Apologies):  婚前守貞,永遠都是正確的決定。



美里禧納定衛理校園福音中心 (SMCGC) 731日至82日舉辦了青春無悔課程 (No Apologies)。 這是一門有關生命,愛和性真相的課程。 透過有創意性得活動,教導青少年有關自我,媒體,界線和選擇,以及健康關係,勢要戳破時下青少年對相關課題的迷思和誤解。


這次的青春無悔課程共吸引了57位來自不同堂會的青少年參加,如校園福音中心,懷恩堂,感恩堂,播恩堂,美安堂以及恩典堂。 課程最後鼓勵參與者做出選擇,以立約的方式堅持婚前守貞,直到進入婚姻的那一天。



以下是幾位參與者完成課程后的心得:

感恩堂 YR21)更加堅信上帝要我守貞的原則。

播恩堂 MC16)我覺得現在的年輕人都需要參加這個課程,好讓我們知道在年輕的時候不可以亂亂來,且要婚前守貞。

懷恩堂 WY24)守著貞節,絕對是最正確的選擇,並且可以讓你青春無悔。

美安堂 JL (14): I learn how to abstain from pre-marital sex.

GMC KC (14) It is very important to abstain from sex before marriage.

SMCGC CYong (21): 青春無悔讓我了解到婚前守貞的重要性,不單單是為了自己,也為了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婚前性行為不是一種流行,而是一種罪孽,最寶貴的第一次一定要在步入婚姻的那一天獻給未來的伴侶

SMCGC TTing (21): 这个课程让我更了解自己的品格, 还有在面对诱惑时的心态。时下青少年在对于自己的性格和感情都该设有界限, 为了保护自己也是爱对方的一种行为。

SMCGC WSeng (21): 青春无悔课程是每一位时尚年轻人务必要参加的。他就像青春期的一本说明书,教导我们如何能善用我们的青春,让我们在这条路上,设定好界限,把最好的献给我们未来的家庭!

SMCGC ATiong (21): From the no apologies course, I learned the importance of respecting the opposite sex and myself through abstaining from sex until I am married. I also learned to value myself no matter what and to identify certain boundaries that need to be kept to maintain a healthy relationship with the opposite 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