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4, 2014

筹款建堂基金义跑 25.10.2014

Program节目活动    SMCGC筹款建堂基金义跑
Date日期                    20141025日(星期六)
Time时间                    6:30am – 9:30am
Venue地点                 科廷大学(Curtin University)足球场
Person-in-charge负责组  建堂基金义跑筹款委员会
Objectives目的          :为SMCGC建堂基金筹款

禧衲定校园福音中心于20141025日假科廷大学(Curtin University)足球场举办建堂基金义跑活动。

当天共有180位来自美里教区各牧区的长辈弟和兄姐妹出席参与并给予支持。本中心也邀请教区长刘慈瑜牧师给予致词并为义跑作开始祷告。过后由刘慈瑜牧师,校园中心牧者张鸿恩传道及教区会友领袖刘恭谋弟兄主持开跑仪式。

感谢主赐下美好的天气,并保守义跑在两个小时内顺利完成。男子组的优胜者分别由卫理校园福音中心及怀恩堂获得,女子组则由怀恩堂获得。结束祷告之后,筹备会也准备了茶点让弟兄姐妹互相交流联谊。


感谢主的带领以及美里教区各堂会的大力支持,让此建堂基金义跑成功筹得马币二十万令吉。荣耀归主!


开幕仪式

【休息站】

【乐龄的弟兄姐妹也为义跑出一份力】







【全体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