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9, 2013

ST 得救见证:误打误撞认识上帝

-->

很多人会问我,为什么西马有这样多的大学,你偏偏要选择来科廷大学呢?我相信很多西马来的学生都会像我这样回答--- agent骗来的!没错,我的确是被agent 骗过来的,这是因为在中学毕业后,我被我所申请的大学給拒绝了。由于我不想进公立大学,在询问了agent的意见后,就飘洋过海来到了这儿。也因为这样,才让我有机会认识到禧纳定校园福音中心的弟兄姐妹。
在还未来科廷大学时,我自己也不大清楚自己的信仰,只是有时拜拜香而已。至于父母有没有反对我去教会呢?他们说只要我认识的不是坏人,那就没问题了。我就跟他们说这里都是好人,不用怕!  
          还记得来到美里的第一天,因为我的疏忽,没事先打电话给房东,所以就被逼到旅馆去住了一晚。第二天,当我回到我租的房子,却还是进不去。就在那个时候,我家隔壁的邻居就出来问我有什么事可以帮忙的。那邻居就是张传道,也是我来到美里认识的第一个陌生人。他叫我把行李都放在他的家里。由于他赶着要出去办事,所以传道说要带我去另一个人的家。那时,我确实有点害怕。因为在我家乡,如果有人说要带你去某某人的家时,最好不要理会他,因为他们不是绑架犯,就是那些迷魂党之类的成员。但由于陪伴我来的舅舅要赶着去机场,我唯有跟着传道了。这可能也是神的旨意,让我有机会深入了解基督教。传道带我到一位教会弟兄的家后就离开了。
     我记得,那位弟兄给了我一张禧纳定校园福音中心的邀请卡。但因为我们俩还是很陌生,没什么话题,就只好他看着我笑,我又看着他笑,就这样笑了一个多小时。还好那时已经接近午餐时间了,要不然可能要笑更久呢!那位弟兄带我去认识更多教会的弟兄姐妹。午餐后,他们还带我去游玩整个城市。那时我心想,为什么这里的人跟我家乡的人完全不一样的呢?这里的人都很热情,很喜欢帮人,很关心人,而我家乡那里的人却完全相反。
过后,他们还带我去参加团契。那时,我就带着一颗好奇的心去参加,也想看看教会里的人是否也是一样热情,喜欢帮人。这也是我认识基督教的起点。过后,我发现,原来是真的!参加过第一次的团契后,让我感受到在禧纳定校园福音中心里每位弟兄姐妹的热情和关怀。校园福音中心 也因此成了我来到美里的第二个家。还记得有一次团契,一位姐妹问我要不要参加顶峰一课程。她说参加这课程可让我更加认识基督教。那时,我以为这课程是类似讲座之类的,只要去听一两个小时就可以了。我还看到布告栏上张贴的顶峰一课程报名表旁还有一张顶峰二课程的报名表格。原来上完这课程后还可“升级”去参加另一个课程,好像很好玩,所以就报了名。结果去上了第一堂课的时候,我才发现原来是每个星期都要上课,还要做功课的呢!那时,我对我自己说,既然参加了,就努力去完成它吧!上了第一堂课后,几位弟兄姐妹来探访我,问我明不明白上课的内容并问我是否愿意信主。那时我欣然地接受耶稣成为我的救主。最后,透过神的带领与眷顾,我也成功完成了顶峰一课程。  
上完顶峰一课程后,我对基督教和教会生活都认识了不少。此外,信仰在我的生活上也带来了些许改变。以前,我很安静;现在,我开始疯狂起来了。以前,我爱我的家人;现在,我更爱和珍惜他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