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 2009

Testimony by Siew Wei 陈绍微

一个学期的结束-感恩篇

很快的,
一个学期又结束了。

这个学期最值得感恩赞美的是~我 受洗+入会 了!
哇,真的真的非常非常感恩!
就在2009年6月14日 那一天
没想到,我终于受洗了!感谢赞美主啊!
让我对我的信仰更加的肯定!
[所以,我们借着洗礼归入死,和他一同埋葬,原是叫我们一举一动有新生的样式,
像基督借着父的荣耀从死里复活一样。]罗马书6:4

这个学期我在事奉上学习了很多很多
虽然功课很忙,但那种喜乐是非言语能表达的!
虽然有时很忙,
但我还是坚持抽时间参加每一个崇拜,聚会,祷告会,练唱,事奉,
主的恩典真的够我用,那种喜乐真的是倍增,时间还是够用哦!
让我更有能力做每一件事
有时虽然很累,但是值得的!
[所以我们既得了不能震动的国,就当感恩,照神所喜悦的,
用虔诚、 敬畏的心事奉神。] 希伯来书12:28
[甘心事奉,好像服事主,不像服事人。] 以弗所书6:7

下个学期将要面对我不曾尝试过的事奉咯,
但感谢主让我有机会尝试不同的,
让我知道到底我在哪方面有恩赐!感恩感恩~
[我们各人蒙恩, 都是照基督所量给各人的恩赐。] 以弗所书4:7

学习了很多以前不曾学习的东西,Or不可能会去做的东西
就好比带领小组,以前都是人家带领我,原来带领小组是那么喜乐的,
以前还会觉得,他们带领小组还要去备课,多浪费时间啊!
原来,自己体验了才知道,备课可以学到很多东西,还可以使灵命成长,
原来以前的想法是错误的!

好比说,去参加 晨祷会,
以前叫我参加?慢慢等咯!
还要那么早起床
现在既然觉得非常好,非常渴望,感觉非常好!
还有好多好多哦!

在课业方面主也与我同在,
带领我
无论在Assignment,考试等等,主都一一的带领我!

我要不断学习,活出基督的样式,结出圣灵的果子,为主得着更多人。
赶快祷告并向你身边的人传福音,现在马上...
[不可叫人因为你年轻,总要在言语,行为,爱心,信心,
清洁上,都作信徒的榜样。] 提摩太前书4:12

[圣灵所结的果子,就是仁爱、喜乐、和平、忍耐、恩慈、良善、
信实、温柔、节制。这样的事没有律法禁止。] 加拉太书 5:22-23

陈绍微
22-06-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