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3, 2009

见证篇 by Pastor Connie


见证篇

感谢神赐给我在校园中心牧养的机会。能够来到这里事奉是我的福气。当我一听见自己被派到美里校园中心和恩典堂牧养时,心中真是高兴又紧张。高兴的时,美里太靠近我家乡,尼亚石山了,回家就不成大问题。紧张的是,我必须以双语(华语和英语)来事奉,这真是极大的挑战,因为知道自己的英语是“有限公司”。
无论如何,经过一年的事奉,我停下脚步,回头看一看,原来是神的恩典一路相伴至今。刚刚“出道”的我,有很多东西都不懂,有很多还在摸索的东西。有的时候,真后悔自己在神学院为什么不努力点、多下功夫、多学一些东西,那么出来牧养时就可以轻省许多。但感谢神,他的恩典够我用。许多东西不是一学就会的,就算学会了这样,也还有其他的要学。最重要的是,我要把握任何机会,并谦卑学习,充实及突破自己。
在校园中心牧养是非常喜乐的!因为这里有一群年轻、活泼、可爱、充满干劲的青年人。你们是我的朋友,也是我的“孩子”。每当我在事奉上感觉繁重、压力、想要逃避时,你们却是我前进的动力。小声告诉你们,有的时候我真的忙得不想去参加聚会,但,还是非去不可。当我一抵达教会楼下时,就听见你们在楼上的笑声、说话、练唱,我心中就喜乐起来。我就会很开心地走上楼梯,仿佛又来到了欢乐的时光。看见你们的出席和笑脸,我的低潮也不见了。就在聚会当中,神借着你们,也借着他的诗歌和话语,使我重新刚强起来!
到目前为止,用英语沟通及写英语讲章还是我很大的挑战。但经过一年的磨练,神叫我学习更加依靠他。我相信他的恩典是够我用的。我也相信他的带领是没有错误的。我要做的就是求告他的名,凭信心一步一步地向前迈进。
感谢神赐给校园中心有一群忠心事奉的领袖们。你们在事奉上的主动、努力、谦卑使我感到安慰及鼓励。若没有你们的同工,我相信校园中心不会有今天。愿神记念你们在主里面的劳苦。每当我看见弟兄姐妹们有一颗追求、愿意学习的心时,我也倍感激励!你们的追求促使我更当去追求主。期望你们对神追求的心是不断加增的!神必要因你对他的渴慕使你的心得到无比的满足。让我们一起在灵程路上前进不懈,使主名更芬芳!
愿神的爱继续充满在校园中心,
愿神的光不断照耀整个会所,
愿神的道被我们传扬出去,
愿神的圣名永被高举!
主仆,
杨锦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