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 2009

《另一方的约定》 by Yu Ling 梁玉玲

《另一方的约定》

在投向另一方之前的我是不择不扣的小魔女,犹如戏剧般的暴力。
被抓来鞭打乃兵家常事,这造成了小孩幼小心灵的阴影,
无法谅解的同时,我把气发泄在妹妹的身上,
我身上的淤青同样的妹妹身上也通红,她的心灵被我伤害,
我当时毫无愧疚感,她只是我发泄的工具。
在外,我却是人人喜爱的小女孩。
两重性格,伴随着我成了我的习惯。。。
直到我知道另一方的那一段时期,透过邀请去到教会。
开始时,我仍然没啥改变,还是老样子。
到了青春时期,在一次少团的赞美时光,“在十字架上,你为我舍命,受鞭伤。。。所有的罪恶,你为我担当。。。何等牺牲的爱。。。”
圣灵在当时打动了我的心,上帝为我的生命敞开了另一席幽帘。
我开始思想我的生命,
我是多么不配的那一个,不值得怜惜的那一个,
但是上帝怜悯我,祂对我这罪人的爱是多么的深厚、扎实,
甚至将祂的独生子赐给我们,
为我们的罪被钉在十字架上,
第三天复活胜过了那黑暗权势,
祂是多么的渴望我们回转向祂,享有永恒的福分。
我的生命从此因祂不一样,
我的生活不易被欲望驾驭,
我的品格被祂话语塑造,
我的作息都有祂的陪伴,
我的成长是由祂来锻炼,
我的一切都让祂来掌管。

从那一方(黑暗~ 魔鬼)
转向另一方(光明~ 三位一体真神)。。。
我绝不后悔,也不放弃投向另一方的决定,
因另一方那永恒的约定。你呢?


梁玉玲
2009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