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 2009

简短的见证篇 江政和2009 ©

信主之前
我呢,就像其它的未信主的人一样,对于信耶稣得永生,信耶稣上天堂等等的言论持有观望,怀疑的态度。每次都有人传福音时说:“信耶稣得永生”都在想耶稣真的有能力让人上天堂?只要信他就可以了?那么简单?

信主过程
我是来自一个非基督背景的家庭,家里的爸爸妈妈公公婆婆都不是基督徒,而我呢从小就被妈妈送到教堂去上主日学,为什么呢?因为妈妈觉得去做礼拜的孩子会比较听话,比较乖,比较好。从小就在教堂混到大,每一阵子都会有人问,你是基督徒吗?我说我算一半,因为还没受洗啊。那怎么还不受洗,基督徒必须要受洗的哦,我每次都摇头说不了,因为我觉得我还没有预备心来接受耶稣基督为我个人生命的救主,那时候是觉得来教堂就要受洗,有点强迫的感觉,后来渐渐的就没什么去教会了。

信主之后
真正的开始相信主是在来了美里curtin第二年,也就是degree第一年,当时是和朋友,kenny一起来SMCGC崇拜,那是我隔了许久又终于回到了教会,回到上帝耶稣的面前,在这里我开始重新思考圣经里的话语,重新领悟到耶稣是爱我的,爱每个人,耶稣并不因为我不去教会,不遵从他而抛弃了我,他在默默的等,等我在外头流浪,漂泊,累了,从新的接纳我,领我归于他。现在,我决定受洗,接受耶稣基督为我生命中个人的救主,我愿意跟从他,顺从他,因为耶稣基督,我重生了,我是一个新造的人,我会在基督里活出他的样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