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1, 2008

媚媚的见证篇

见证篇

以前的我,脾气很暴躁,很容易就对身边的朋友发脾气。在家里,我的脾气更加坏。还记得以前我在言行上很会得罪人,也得罪神,就比如说粗口。其实我心里知道,那样是很不礼貌,也很不好看。试想想,一个女生骂粗口,那是多么难看的。但是,就觉得有些情况下,一定要骂个一两句才会爽。虽然我的家庭是基督化家庭,但是我的生命中却没有神。虽然有参与教会的事奉,但是却只是为了事奉而事奉,心态完全偏离了轨道。灵修祷告,也不是我生活中的一部分。每天,我都在犯罪。我的生命根本就没有一点见证可言。
在SMCGC,我真正看到神的家。我看到一个温暖的家庭,也正是这样的 一个家让我改变。我第一次来到SMCGC时,那种感觉是很不一样的。我觉得那里有神满满的爱。在那里,我开始真正存着一颗受教的心,来聆听神的话语。神的话渐渐在我心中扎根。我真的感谢神,因为神藉着教会的朋友改变我。当我真正存着敬虔的心来到上帝面前时,我的心就开始接受神。每天,我也开始尝试过着灵修祷告的生活。虽然刚开始时并没有每天与神亲近,但是那种亲近神的感觉让我渴慕。因为只有在亲近主时,我才能在他灵里得安慰与安息。以前觉得很枯燥,很闷的圣经,我甚至开始每天研读。我觉得圣经里的每一句话真的都可以帮助我过我每一天的生活。现在的我,已经不说粗口了。因为,当我情绪激动时,上帝的话就开始浮现在我心里,帮助我不轻易发怒,也不说污秽的言语。我可以肯定,上帝的话不是难守的,只要我们愿意,就一定可以做到。我相信,每个弟兄姐妹,只要你们愿意,上帝的话会在你们心里扎根,也不会觉得那是难守的了。
愿神赐福那些愿意遵行他话语的人!

~媚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