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1, 2008

青佑的见证

青佑的见证

说到那天9月29日我,本樟,依霖,林慧,媚媚,阿良两辆车(我和本樟的车)一起下去诗巫!我的车走前面,他跟后面!我不时不时注意后边,看看他到底跟上没有!
忽然间我看望后镜!怎么本樟的车不见了?以为只是开得比较慢,就停下来等!等了很久,还没有出现。就担心说发生了什么事情,就开回去找他们。果然本樟的车半路坏掉!水缸破裂,散热的风扇停止转动。我们到的时候,有一个好心的叔叔在那边帮忙看看,查查!还去附近的休息小站拿了一桶水来看看用不用的上。
经过一番的测试,觉得是没有救了!不能在继续前进了,不得不开回美里!但是我们位于距离美里60公里的地方,周围都是树林,电话都没有讯号。怎么办呢?
当时的我,忽然心理就想到要祷告!为着他的车来祷告!为了所有祷告!我就叫大家一起祷告也邀请那位好心叔叔一起祷告!祷告完,虽然车并没有因为我们的祷告而恢复正常!但是我们却心里的到安宁!而奇妙的恩典就彰显在后面。
我们在想怎么联络到拉车的,我们都没有电话,想说找勇仁,因为上次他也是遇到这样的情况。好心的叔叔就说他帮我们联络拉车的!叫我们去前面有一间屋子那边休息。啊?这里附近有休息站?就在离我们不到1公里的地方!就有一个休息小站!
那个小站就很简单,算是一个杂货店!在那边哦,竟然买到巴杀找不到RM1.50的100plus!有没有错哦?在这样偏僻的地方竟然才卖Rm1.50!感谢主!我们买了解解渴。有休息站,那么电话能一定有讯号咯!拿出来一看!果然!大家就跟自己的家人报告一切!说会比较慢到阿!旁边还有厕所!外面有遮阳光的地方!我们就坐那边等!休息!
虽然说祷告并没有让车子好起来,但是后面的恩典我却是亲身体验到。所以你说上帝有没有听祷告?上帝确实听我们的祷告!

好心的叔叔帮我们打电话给拉车的就跟我们说差不多这个时间就回去车那边等拉车的!感谢主啊!我们虽然有多等了一下!但是车子还是顺利的被拉回去。虽然浪费了两个钟头的时间在那边等!但是我觉得都是值得的!

希望大家在遇到任何情况的时候都能够第一时间想到上帝!
要记得他永远是一个听祷告的上帝!

龙儿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