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1, 2008

Testimony by Janet 张可盈姐妹

看见神的爱

看过也体验过神的爱.回头看, 原来神一直一直在带领着。常常都把我所拥有的一切当做是理所当然的。但其实都不是。要记得这乃是神给予的丰丰富富的恩典。

神曾带领我走过死荫幽谷。是祂告诉我在祂没有难成的事。一次又一次的当我向祂呼求,祂都带领我走过我认为不可能成的事。在别人身上我也看到神的做为。神是何等的伟大。

就从最小的事来说,我的学业。每一次考试我总是告诉我妈妈或着是身边的朋友我很没有信心去考试。但很奇妙的我每一次考试都顺利过关。为着这件事,我要向神感恩。若不是从祂上头来的聪明智慧,我不可能这么幸运每一次考试都过关。

小时候体弱多病,一病就病一个星期之久。然而来到大学最怕就是生病。毕竟父母不在身边,要是生病了就没人照顾。然而,至今我还没生过很严重的病。感谢神。
曾经在人际关系上面对很大的考验。神对我的呼求似乎没有给予任何的答案。多少次躲在角落里哭泣。原来神知道。只是祂有祂自己的安排。后来,我的问号得到了解答。神透过其他人将答案告诉了我。学会了祷告,也学会了等待神的回应。神并没有丢弃我。

要把神的恩典在这里说完是不可能的,因为太多太多了。相信很多人也是这样。有时候我们不要吝啬,要把这份父爱跟其他人分享。当外面的世界动荡不安,在神的怀抱里我感到了平安。这位阿爸天父真的太爱我们了。当有苦难临到,祂用祂大能的手来拯救及医治。每一天世界上有千千万万的人都在为这位伟大的天父做见证。
接下来,我还有漫长的路要走。爸爸,祢的话就是我脚前的灯,路上的光。我将我的前面未知的路交托在祢的手咯。我知道生命中难免还是有苦难,求祢教导我学习顺服。跌倒了,擦干眼泪,牵着爸爸的手继续走,在苦难中成长。做祢喜悦的乖女儿。

若你还没相信祂,告诉你相信祂你决不会后悔,因为你会从祂那儿得到那上好的福份。就好像我一样哦。No regrets.

Janet
张可盈姐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