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1, 2008

生命的曙光 by Ryan

生命的曙光

如果,在下一秒,当我闭上眼再张开时,若我已身在这一片新天地时,我要认罪、感恩、欢喜、忧伤、后悔。。。。。
认罪是因为我在世所欠福音的债,如今我还欠着,还未偿还。
感恩是因为当神问我,在我的人生中最大的得着是什么?我会知道如何回答。
欢喜是因为我得着进天堂的这本护照。
忧伤是因为我没来得及把得救的救恩传给父亲、姐姐、侄儿。
后悔是因为我还未让父母享福,特别是母亲。。。。

在我人生中最大的得着便是在美里的这3年,也是让我看到我生命曙光的开始。记得2005年第二学期进入Curtin,神很眷顾我,神透过几位弟兄姐妹们的带领,让我能来到令我在我的信仰上有非凡的认识,深深的扎根,那就是卫理公会禧纳丁校园福音中心(简称SMCGC)。就因为有这个福音中心让我的生命不留白。
刚在这里崇拜和团契免不了会有一点不自在和不习惯,原因有很多,但是现在已忘记到7788,只记得2233而已。其中一个原因是出席的人数,令我意想不到的“多”,最不喜欢的节目便是查经会和小组,因为被点到回答问题的机率是100%,而我不会回答的机率也是100%,如果是问我白痴的问题或废话,我100%会回答。很感谢当时的几位弟兄姐妹们,常常“准时”到我家载我出席每次的聚会和崇拜,要不让我不知道我有没有这个机会来写这篇见证。当时的牧师是superman,当然他不是真超人,如果你们有看过IQ博士的漫画,你们便会知道为何我叫牧师“superman”。

渐渐的我喜欢上了查经会和小组,有了对圣经知识的渴望和热诚,不明白的地方,便会自然而然的发问,慢慢的学习,而且还参与了一个装备的课程-《门徒》。12位的门徒加上2位的牧者及传道一起组成一个不一样的学习、分享及彼此代祷的小组,更让我拉近了和弟兄姐妹们的距离,也让我对神的话有更深的了解、有更大的信心。培养每天都有灵修祷告的生活,人活着不是单靠你有多少钱能买多么丰富的食物吃,而是要靠上帝口里所说的每一句话,而上帝便是透过读经和祷告来对我说话。
教会的事奉也是让我更能融入教会的其中一个因素。透过教会的事奉能发现神给予自己的恩赐。最重要的是学习放下自己,不是为其他人,而是单单为服事神而活。
现在回头看,这个教会真的很不一样,因为神透过你和我来复兴了这个教会,属出席的人数最为明显,福音中心拆了又拆,当然不是因为要拆掉,而是人数的增长所以要把福音中心扩大。以前要穿几件外套才能“耐”抵御教会的“天气”,但是,现在叫你穿袜穿鞋去教会,都要“三思”,怕鞋里发生汗灾。这是一件好事,是在神眼里看为美好的一件的事。

希望SMCGC的每位弟兄姐妹们都能彼此的关心、彼此的配搭、彼此的帮助、彼此的学习、彼此有美好的沟通、彼此的包容、彼此的谅解,记得!一个人是不能完成天路的旅程,教会的复兴是靠你和我以及给予我们有生命的全能创造主。愿你们平安,阿们。

Ry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