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2, 2010

Truth vs. Lie


谎言VS 真相 (http://www.facebook.com/event.php?eid=119315284792913

Date: Friday, October 15
Time: 7:00pm - 9:30pm
Venue: SMCGC 禧纳定校园福音中心
More Info:
谎言和真相之间的战斗已持续了好久好久。我们数不清到底这战斗是从几时开始。到底是先有谎言?还是先有真相?谎言和真相之间的战斗会有结束的一天吗?谎言会获胜?还是真相会获得最终的胜利?我们该投靠谎言?还是该投靠真相?还是投靠自己最可靠?投靠自己真的是最可靠的吗?15/10/2010 欢迎您来参与SMCGC “谎言VS真相” 的聚会。一起来讨论谎言、讨论真相。入场免费,切勿错过!:)

信主的见证 by 鄒丹亭

信主的见证---鄒丹亭

2010年6月20日,在经过2个多月的学习和思考后,我终于在弟兄姐妹的见证下受洗成为一名基督徒。

在我来到Curtin读书的第9天,我首次接受了福音,这福音就是主耶稣为我的罪死在十字架上,并且第三天从死人中复活,使一切相信他的人可以得救。当时我的感受是真的很开心,很明显的感受到神的感召,我也好像松了一口气,我的心灵终于找到了归宿,因为它真的已经很累很累了。

从那一刻起,上帝对我生命的奇妙安排让我实实在在感受到了他听到了我的祷告,并且时刻在我身边赐予我足够的智慧和能力来处理生活学习中的一切事务。让我可以诸事顺利,很多时候还有额外恩典。我的人生中最快乐的最奇妙的历程便开启了。

感谢上帝在我愤怒的时候让我可以平和;在我孤独的时候让我懂得寻找快乐;开始懂得感恩,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懂得更多地站在别人的角度思考问题;已经原谅一些过去我无法原谅的人或者事物;不去厌恶人;眼中的世界也都是积极向上的,看到的也只有大家的优点。

简而言之,我的世界观、价值观有了巨大的改变。更重要的是,我觉得可以非常舒服的活出真正的自己,这种感觉让我前所未有的轻松自在和解脱。

朋友,你的心灵还在流浪吗?
朋友,你想不想抛开枷锁,活出真正的你?
耶稣基督是你心灵的避风港,
与耶稣基督同在你会发现自己有足够的勇气活出真正的自己!

主耶稣基督真的会赐给你奇妙的人生,他一直在等你来领取这丰盛的礼物。

SMCGC 2010年

信主见证 by 陈晓康

信主见证---陈晓康

信主前的我,我很怕看到基督徒,可能因为他们一讲到信仰的东西,就很“罗嗦”。小时候我有去过主日学,不过当时的我,不知道那是什么,我只是觉得应该是一个玩的地方。

后来,我刚进大学没多久,我舅母带一位弟兄到我家传福音。隔天,我也去参加了我生平中的第一次崇拜。但是,在那一年里,我用了很多借口逃避去参加崇拜,团契和小组聚会。我很感恩的一件事就是在我众多朋友当中,有其中两位是基督徒,让我认识到SMCGC。有一天,因为一个“特别原因”的关系,我到了SMCGC的团契聚会和小组,我看到这么多青年人在这里敬拜神,也透过这个团契,我听见了几位契友的分享,这让我认真地思考我为什么要逃避教会。之后,我开始渐渐地减少逃避去教会。

后来,我搬到Senadin住,我就开始在SMCGC 参加崇拜和团契。自从参加了聚会,我觉得身为大学生会有的压力渐渐地减少了。我在SMCGC, 透过许多人的见证分享,诗歌,学到了很多东西,也了解到上帝的恩典,只有祂的独生子-耶稣基督为我的罪死了并且复活,也因为这样,我在去年决定受洗,借此来肯定了自己的信仰。今年我也开始参加门徒班来更深入地学习上帝的话语。

SMCGC 2010年

得救见证 by 林苏生

得救见证 --- 林苏生

自小,我就在一个基督化的家庭长大,每个星期天都会跟妈妈去教堂参加主日学,可是我对神只有很肤浅的认识,并不知道信仰的真正意义。


在我中二那年,我的弟弟被证实患上了脑癌。这件事情给我家人很大的打击,我们真的彷徨无助和惧怕。之后,教会的牧者和一群的弟兄姐妹就来关心我们,鼓励我们,为我弟弟迫切地来祷告。从这件事情中,我看见上帝奇妙的带领和恩典。感谢神,我弟弟平安度过了手术,而且至今仍然有生命的气息。


经过这件事情后,我学习更认识神。在朋友的邀请下,我开始固定每星期天去参加崇拜及少年团契。以前的我是个非常没有自信的人,不善于表达以及与人沟通。可是,在少团弟兄姐妹的鼓励下,我慢慢学习去与人接触。我发现与人沟通是多么美好的啊!在一次的团契聚会中,我再次肯定自己的信仰,我愿意相信为罪人而死在十字架上并且第三天复活的主耶稣。我便祷告决志接受耶稣基督成为我生命个人的救主,让他来掌管我的人生。接受耶稣基督后,我的生命有很大的改变。我开始敞开自己,学习付出关怀,并以喜乐的心来面对每一天。此外,我也学习过着灵修祷告的生活,并且参与一些装备课程来提升自己的灵命。在教会里,我也开始去参与事奉。感谢神赐给我有歌唱的恩赐来事奉他。


亲爱的朋友,要知道生命是短暂的,肉体最终会死亡,但是灵魂是有永远的盼望。凡是愿意接受耶稣基督的人,他就必得着天国的福分与真正的平安!我已得着了!你呢?记得耶稣爱你哦!


SMCGC 201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