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2, 2010

得救见证 by 林苏生

得救见证 --- 林苏生

自小,我就在一个基督化的家庭长大,每个星期天都会跟妈妈去教堂参加主日学,可是我对神只有很肤浅的认识,并不知道信仰的真正意义。


在我中二那年,我的弟弟被证实患上了脑癌。这件事情给我家人很大的打击,我们真的彷徨无助和惧怕。之后,教会的牧者和一群的弟兄姐妹就来关心我们,鼓励我们,为我弟弟迫切地来祷告。从这件事情中,我看见上帝奇妙的带领和恩典。感谢神,我弟弟平安度过了手术,而且至今仍然有生命的气息。


经过这件事情后,我学习更认识神。在朋友的邀请下,我开始固定每星期天去参加崇拜及少年团契。以前的我是个非常没有自信的人,不善于表达以及与人沟通。可是,在少团弟兄姐妹的鼓励下,我慢慢学习去与人接触。我发现与人沟通是多么美好的啊!在一次的团契聚会中,我再次肯定自己的信仰,我愿意相信为罪人而死在十字架上并且第三天复活的主耶稣。我便祷告决志接受耶稣基督成为我生命个人的救主,让他来掌管我的人生。接受耶稣基督后,我的生命有很大的改变。我开始敞开自己,学习付出关怀,并以喜乐的心来面对每一天。此外,我也学习过着灵修祷告的生活,并且参与一些装备课程来提升自己的灵命。在教会里,我也开始去参与事奉。感谢神赐给我有歌唱的恩赐来事奉他。


亲爱的朋友,要知道生命是短暂的,肉体最终会死亡,但是灵魂是有永远的盼望。凡是愿意接受耶稣基督的人,他就必得着天国的福分与真正的平安!我已得着了!你呢?记得耶稣爱你哦!


SMCGC 201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