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2, 2010

信主的见证 by 鄒丹亭

信主的见证---鄒丹亭

2010年6月20日,在经过2个多月的学习和思考后,我终于在弟兄姐妹的见证下受洗成为一名基督徒。

在我来到Curtin读书的第9天,我首次接受了福音,这福音就是主耶稣为我的罪死在十字架上,并且第三天从死人中复活,使一切相信他的人可以得救。当时我的感受是真的很开心,很明显的感受到神的感召,我也好像松了一口气,我的心灵终于找到了归宿,因为它真的已经很累很累了。

从那一刻起,上帝对我生命的奇妙安排让我实实在在感受到了他听到了我的祷告,并且时刻在我身边赐予我足够的智慧和能力来处理生活学习中的一切事务。让我可以诸事顺利,很多时候还有额外恩典。我的人生中最快乐的最奇妙的历程便开启了。

感谢上帝在我愤怒的时候让我可以平和;在我孤独的时候让我懂得寻找快乐;开始懂得感恩,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懂得更多地站在别人的角度思考问题;已经原谅一些过去我无法原谅的人或者事物;不去厌恶人;眼中的世界也都是积极向上的,看到的也只有大家的优点。

简而言之,我的世界观、价值观有了巨大的改变。更重要的是,我觉得可以非常舒服的活出真正的自己,这种感觉让我前所未有的轻松自在和解脱。

朋友,你的心灵还在流浪吗?
朋友,你想不想抛开枷锁,活出真正的你?
耶稣基督是你心灵的避风港,
与耶稣基督同在你会发现自己有足够的勇气活出真正的自己!

主耶稣基督真的会赐给你奇妙的人生,他一直在等你来领取这丰盛的礼物。

SMCGC 201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