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2, 2010

信主见证 by 陈晓康

信主见证---陈晓康

信主前的我,我很怕看到基督徒,可能因为他们一讲到信仰的东西,就很“罗嗦”。小时候我有去过主日学,不过当时的我,不知道那是什么,我只是觉得应该是一个玩的地方。

后来,我刚进大学没多久,我舅母带一位弟兄到我家传福音。隔天,我也去参加了我生平中的第一次崇拜。但是,在那一年里,我用了很多借口逃避去参加崇拜,团契和小组聚会。我很感恩的一件事就是在我众多朋友当中,有其中两位是基督徒,让我认识到SMCGC。有一天,因为一个“特别原因”的关系,我到了SMCGC的团契聚会和小组,我看到这么多青年人在这里敬拜神,也透过这个团契,我听见了几位契友的分享,这让我认真地思考我为什么要逃避教会。之后,我开始渐渐地减少逃避去教会。

后来,我搬到Senadin住,我就开始在SMCGC 参加崇拜和团契。自从参加了聚会,我觉得身为大学生会有的压力渐渐地减少了。我在SMCGC, 透过许多人的见证分享,诗歌,学到了很多东西,也了解到上帝的恩典,只有祂的独生子-耶稣基督为我的罪死了并且复活,也因为这样,我在去年决定受洗,借此来肯定了自己的信仰。今年我也开始参加门徒班来更深入地学习上帝的话语。

SMCGC 201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