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2, 2014

有一个人祂可以,祂的名字叫耶稣 by WCC

就从学校其中一个building一跃而下吧。曾经是我的想法。
在有这个想法的时候,心里某个地方却投影出上帝的脸庞。我看到祂的眼神是如此的悲伤难过,同时也看到怜悯,仿佛祂在为我的痛楚而流泪,仿佛祂在告诉我:‘你的痛我都了解,也能够体谅,所以我也很难过’。
可是我觉得我的感受胜过一切。但是每每我这么想时候,同样的画面又会浮现。直至今天,就是因为这个画面,我还活着。如果不是这画面,或许今天上新闻的就是我。所以我想说的就是,上帝祂是真实的,祂懂你经历的每件事,每个感受。世界上有这么多人,可是祂愿意为你流泪,为你难过。而你不过只是一个平凡人,有时候却在做让祂不喜悦的事。尽管如此,祂还是愿意为你的难过而难过,为你的喜乐而喜乐。有这样一位的上帝,难道我还要继续让负面思想笼罩我的这一生吗?
不,我不要。世界上千千万万个人,无论你对哪个人尽力描述你的问题,那个人未必可以清楚了解你真实的感受。
但是,有一个人祂可以,祂的名字叫耶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