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2, 2015

聖樂讚美晚會《你的名何等尊貴榮耀》 6.6.2015

201566日(六)晚間七點半,位於美里市禧納定區一間店屋傳來陣陣扣人心弦的歌聲。這裡是衛理禧恩佈道處,一間大約150人參加崇拜的小堂會。從來沒有人想過,這麼小的佈道處有幸接待60名民都魯的聖歌團及聖詠團,舉辦聖樂讚美晚會《你的名何等尊貴榮耀》。
沒有寬敞舒適的場地,沒有一流耀眼的音響及燈光,也沒有專業的鋼琴;有的是一顆愛主的心,有的是讚美的靈,以及對聖樂的熱愛。 聖樂不是一種表演,而是一種讚美;聖樂不是個人秀,而是一個團隊;聖樂更不是高舉自己,而是高舉基督!誠如聖歌團指揮馮國宏的分享,唯有基督徒懂得音樂,因為音樂是從神而來,而且是唱給上帝聽的。 詩班員不僅要達到合音,更要達到合一。若不合一,如何能唱出和諧優美的音符呢?
講求紀律的聖樂服事更講求生命。因為每一首聖詩的背後都有一個故事,透過歌詞和旋律去述說對上帝的讚美和感恩。 若詩班員本身沒有如此的體會,就無法呈現出震撼人心的聖詩,反而流於表面的技巧。感謝主! 當晚的每一首聖詩對聽眾來說都是一種對話。只要閉上雙眼,用心體會,你就彷彿聽見上帝直接對你說話,鼓勵你,激勵你,挑戰你要靠著主給你信心去面對人生的風風雨雨。
            台上十分鐘,台下十年工。 聖樂服事是一條漫長的道路。 一首好的聖詩從作詞作曲,到詩班的練習和呈現,每一個環節都需有神的恩手帶領及聖靈的感動。今天,神依然透過最棒的樂器(歌喉)和最美的心(謙卑委身的心)來向世人宣告《神的名是何等尊貴榮耀》。


By 禧恩佈道處代理牧師:張鴻恩

【独唱】

【诗琴】

【诗班献诗】


【诗班员分享】

【诗班员分享】

【诗班员分享】

【全体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