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6, 2015

禧恩布道处迎新生 6.2.2015


SMPC卫理禧恩布道处,欢迎2015年新学期即将就读科廷大学(Curtin University Sarawak)新生们一起加入这个充满爱的大家庭

坐落在美里禧纳定(Senadin)的卫理校园福音中心自2015年重新命名为卫理禧恩布道处,以应付禧纳定区福音禾场的需要。

禧恩布道处不单只为科廷大学生而设,以提供青年一個充满爱和教导的属灵家园为目标宣言,更是为禧纳定的居民敞开福音的大门,也欢迎附近的居民一起参与其中,在主爱中连接。

禧恩布道处不单单只是一个教会,也是学子们在外求学的第二个家。若您的孩子计划到科廷大学求学,欢迎您联络我们,SMPC的大门永远为你而开。

SMPC聚会的主要媒介语为英语华语,聚会时间如下:
星期日 华语崇拜+主日学 8.00am - 9.30am || 英语崇拜 10.30am - 12.00pm
星期四 祷告会 7.30pm - 8.30pm
星期五 青年团契 7.30pm - 9.30pm
星期六 集体灵修 7.00am - 8.00am



欲知详情,请浏览校园中心的网站http://smcgc.blogspot.com,或在面子书上搜寻SMCGC,亦可联络办公室085-661019代理牧者张鸿恩012-8780300

活动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