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1, 2014

“一路有主”迎新会 + “那些年”Outing 3.7.2014

201437日(星期五),SMCGC举办了一个学期一度的迎新会,以欢迎初次背井离乡到美里深造的新生及度过长久假期回来深造的学生

这次的迎新会有101出席,其中有10位是新朋友。青团准备了美味丰盛的晚餐来招待契友们。聚餐在晚上6时半开始,契友们在享用美食的当儿也彼此互相交流加深情谊。在7时半时,聚会正式开始。领唱小组带领契友们敬拜赞美上帝。之后由主席向契友一一介绍今年青团职组员家事报告
*一起来点名*

*好香哦~*

*美味! 一个like!*

*敬拜赞美*

*来高声唱~*

接着传道分享信息,主题为“一路有主”。传道希望大家在感情,学业和信仰的路上要警醒,要时时刻刻的记住主。随着是契友们分成小家及欢迎新契友。十一小家各自坐在一起彼此认识对方。团契组也为这次的迎新会带来了“有球必应”及“龙争虎斗”两项游戏,让所有契友们能参与并彼此合作。大家玩得不亦乐乎。迎新会在传道的结束祷告下,在940分结束。
*信息分享 “一路有主”*

*欢迎新朋友*

*小家自我介绍*

*谁拿球谁hold住场面~*

*我拍我拍我拍拍拍*

隔天(201438日星期六)下午,青团也举办了Outing主题为“那些年”不仅让大家能有一起外出增进友谊,又能回忆起童年的时光。一共有74出席。大家在下午230分在教会聚集。一切准备好后即出发前往Taman Awam。一开始欢乐的户外赞美时光。

接着就把大家分成六组,让大家前往不同的站进行游戏。这些游戏都是大家在小时候都玩过的,如:跳绳、ABC Stop、老鹰抓小鸡、抓迷藏、传球、警察抓贼、玩滑梯和水等。这些游戏都让大家回忆起童年的欢乐时光。这次的外出在傍晚630分结束。大家分成各自的小家前往不同的地方聚餐彼此交流培养友谊。

各位,离开家乡来到美里深造难免会有一丝丝的寂寞及不安。未来的道路是无法预测的,有这些感觉是正常的。但不要害怕,上帝会在天上看顾我们。我们只要相信祂的安排。感谢上帝的带领,让更多新朋友们愿意参与教会活动。也感谢上帝让我们能彼此认识,能与对方结成朋友。我们还有机会一起享乐,更有机会脱离冰冷的虚拟世界,回忆起童年的欢乐时光。

希望以后的几年里,我们都能彼此互相鼓励,一起充分地享受及参与校园生活教会生活。虽然前面会有坎坷的道路,有悲伤的时候,但我们要相信上帝的安排,并时时记得我们的周围有愿意帮忙扶持的朋友,我们就能继续走下去。
by Y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