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7, 2013

顶峰门徒课程(二)结业礼 17.11.2013

《顶峰门徒》强调信主耶稣,就成了祂的门徒的神学。一个真诚悔改信靠主耶稣为个
人救主和主的人,就是主的门徒。单在理性上对圣经真理和耶稣认信,是福音预工,或说是领受了预设的恩典。
TOP1 福音课程∶《扎根永恒》
TOP2 信徒课程∶《敬拜永生神》
TOP3 会友课程∶《爱主教会》
TOP4 门徒课程∶《更新我心》
TOP5 领袖课程∶《服事永世君王》

顶峰门徒课程(二)毕业人数为13人。
由二位导师带领这个课程。

陈牧师颁发证书于毕业学员(左)
陈牧师颁发纪念品于二位导师(右)

陈牧师颁发证书于毕业学员

陈牧师颁发证书于毕业学员

陈牧师颁发证书于毕业学员

全体照(上)
学员代表分享见证(下)

上课时摄。

见证分享 by Dor

这是我参加第三个的装备课程,然而,今天是我第一次在台上分享我的见证。我的第一个装备课程是门徒,第二个是top1,然后第三个就是top2

起初我没想过会参加这个 top课程,,因为对我来说top课程的教材也只是圣经里一些基本知识而已,况且我也参加过门徒,想说门徒课程应该都包括了全部的教材吧?比如旧约及新约的人,事,物以及基督教的基本知识。

此外,我是在基督化家庭里长大的,所以多多少少都会懂一些圣经的知识。小时候的我也在每个星期日都会参加主日学。就因为这样,我就一直抱着一种想法那就是“反正我对圣经已经有基本的知识了,而且还上过门徒,为何还要花时间参加top2呢?”

直到我开始上top2时,我才发觉到我的想法完全是错的。因为top 2让我更深入地去了解圣经的基本知识,比如,如何建立灵修及祷告的生活,为何要敬拜上帝,如何敬拜,及了解崇拜礼仪等等。我参加top2后最大的得着就是我们昨天刚上完最后的两堂课,就是说到关于家庭敬拜。说到家庭敬拜,因之前我爸爸很爱面子,所以只有我和我的妈妈及弟弟妹妹实行过只有那么一次的家庭敬拜。想说上了这堂课后,我想要在这次放假时好好来个家庭敬拜。

此外,我相信上了这堂课后,我懂得怎样去规划更有效的家庭敬拜,好让我家里的每一位成员都能够参与。这堂课也让我领悟到我们不只是在教会里敬拜上帝,而是无时无刻,无时无地地敬拜祂,因为上帝是无所不在的。

此外,在上课过程当中,我们也有说有笑,这让我觉得和一班弟兄姐妹们一起学习上帝的话语是多么得有趣。装备课程对我来说是很重要的,因为要好好地装备自己才能够懂得怎样去传福音。最重要的是可以让我懂得怎样去辨认现今的异端。最后,我很感谢上帝透过祂的引导让我在这三年里参加了三个不同的装备课程也让我在大学生涯过得很充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