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4, 2015

媽媽室启用 18.10.2015

禧恩佈道處終於有媽媽室了


自升格為“衛理禧恩佈道處”以來,教會開始有成人的加入,不再只是大專生的天地。

顧慮到媽媽們帶小孩來參加聚會或崇拜的需要, 委員會決定將原本的會議室改為媽媽室。

在各方齊心配搭下,媽媽室終於在10月18日正式啟用。

每週帶著孫子來參加崇拜的高姐妹為著媽媽室而感恩,不僅小孩開心,大人也輕鬆。

王姐妹在主日崇拜後開心的說,“這是我兩年來第一次可以專心的參與主日崇拜。”


願榮耀歸於主!
























Wednesday, October 7, 2015

美里联合教会祷告会 16.9.2015

禧恩布道处的弟兄姐妹参与美安堂““美里联合教会祷告会”。







垃圾义工 16.9.2015

禧恩布道处于2015年9月16日(马来西亚日)在禧纳丁区进行了捡垃圾活動。當天共有64位大專生參與。

感謝讚美主!







康乐活动 19.9.2015

禧恩布道处青年团契团契组于2015年9月19日(星期六)在科廷大学 Recreation Hall举办了康乐活动。








Friday, October 2, 2015

“第一次”音乐布道会 11.9.2015


禧恩布道处 2015 9 11日,晚上 7点半 9点半, Curtin 大学 举办了一场音乐会,歌手是池德成牧师。这场音乐会 取名为第一次,是以音乐为媒介,布道为目的而进行的。布道会透过音乐的旋律与感动,勾起了Curtin学生们的回忆,带领着他们回到初入大学的时候,重新体会在大学生活中遇过很多的第一次” , 并思想生命的意义吗?除了诗歌,布道会也透过见证分享 以及 陪谈员的配合, 将福音这好消息分享给262 位的出席者。
感谢赞美主! 当晚有23位学生接受耶稣成为个人救主!

第一次音乐会,神的音乐会!








受洗,入会,会友迁移仪式 2015.9.13

感谢神!

2015913日有4位儿童接受洗礼。
耶稣说:“让小孩子到我这里来,不要禁止他们。因为在天国的正是这样的人。”
为神保守这些孩子能够在父母的带领之下在主里茁壮成长。一生永不偏离神。

这一天也有5位的弟兄姐妹们正式成为卫理公会的会友。他们虽然小时候接受洗礼,如今在上帝面前再次立约坚定信仰。
为着他们属灵生命的成长向神祷告,让他们能够结出许多的果子来。在他们的生活中彰显神的荣耀。

另外,还有15位来自不同堂会的弟兄姐妹迁移会友籍到禧恩布道处。求神继续保守教会,能在禧纳定这个地方为主发光做盐;拯救更多的灵魂。











青年團契第六屆生活營《不再Young的我》 29-31.8.2015


禧恩佈道處青年團契第六屆生活營《不再Young的我》已於829-31日假美里衛理美恩堂順利進行,共獲得96名科廷大學生的參與。 此生活營的目的是讓大專生體驗社會和生活的現實,並預備他們面對生命的挑戰。

除了需要“工作” 養家糊口,籌委會也加入了現實生活的各項元素,如生老病死。有四位營員因“故”需在營會期間都坐在輪椅上,有者需要體驗孕婦的辛苦,甚至體驗失去至親的虛擬葬禮。

為了讓大專生學習一些基本的生活技能,籌備會開辦了五個工作坊,邀請了五位專業的講員來分享:家庭計畫,藥物知識,水電工,修理門鎖,以及汽車維修。

感謝主!大專生經過生活營中虛擬生活的“洗禮”,更加體會現實生活的挑戰。求神繼續保守所有營員一生都走在蒙福的道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