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0, 2015

青团就职典礼 24.4.2015

禧恩布道处于2015年4月24日(星期五)团契进行了青团就职典礼。








无懈可击 24.4.2015

禧恩布道处于2015年4月24日进行了“无懈可击“聚会。




















SMPC Sem 1 Outing 14.3.2015

禧恩布道处于2015年3月14日下午3点,在Esplanade海边举行了游戏。



















咚咚锵 7.3.2014

禧恩布道处为了配合农历新年,于2015年3月7日(星期五)团契进行了“咚咚锵”聚会,进行了一系列关于新年的节目和游戏。

















迎新会 13.3.2015

禧恩布道处于2015年3月13日(星期五)团契进行了迎新会。目的是为了欢迎新生并彼此联谊。

迎新会是我们禧恩布道处青年团契每一个学期的开始都会办的一个事公。透过这个事公我们可以邀请新生来到我们当中一起享用美食也借此认识彼此。313号是我们2015年第一学期的迎新会。我们邀请了许多新生一起来到我们的教会也把我们这个属灵的家介绍给他们认识。

迎新会的节目都是偏向玩乐,让契友们能够有所互动也认识自己的小家(小组)的成员。我们玩的游戏有“躺着也中枪”和“世界末日”是不是听上就觉得很好玩呢?让我来讲解游戏的玩法。

“躺着也中枪”是每一个小家都各自围成一圈坐在椅子上。然后每个人都躺在旁边一个人的腿上。全部人都躺好的时候,真正好玩的才正要开始。负责人就会去到各小家把大家坐的椅子一张一张的抽出来。然后就会看哪一个小家可以持续最久。这个游戏需要大家的耐力。如果当中有一个人中途放弃的话,就算是输了。

“世界末日”这个游戏,负责组一开始会给每一个小家2张报纸。每一个人都要站在报纸上。没有站上去的小家就算是死亡。然后负责组会说出不同的灾难。;例如:火灾、水灾、地震等等灾难。每一个灾难的发生都会造成一半的报纸消失。难度也同时提高了。

当然我们的节目也不是都只有游戏。当中有3位女生来来分享她们的学业、事奉以及门徒课程。透过这些分享可以让新生在这些方面有所认识。


感谢神的带领,我们的迎新会没有任何的突发状况也顺利的圆满结束了。

by Elvis


【敬拜赞美】

【代祷时光】

【欢迎新朋友】

【学姐见证分享】

【学姐见证分享】


【游戏】

【小组合照】

锡安函授课程修业礼 29.3.2015

禧恩布道处于2015年3月29日主日崇拜进行了锡安函授课程修业礼并颁发修业证书以示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