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30, 2014

响.享.想 14.11.2014

禧纳定校园福音中心在 14/11/2014 的青年团契里欢送了19 名弟兄姐妹。当晚的聚会取名为..


1.
第一响代表交响

当晚的聚会是以音乐分享的方式进行。除了敬拜赞美,也邀请诗班呈现一首诗歌:主!我要遇见你!当晚所有的诗歌编排都是为了提醒弟兄姐妹,无论身在什么处境都有神随时的帮助
【敬拜赞美时光】

【诗班献唱:主!我要遇见你!】

2. 第二享代表“分享
校园中心的弟兄姐妹都来自不同的地方,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从他们的分享中,他们都提到各自在校园中心的成长,学习,且都经历了主的带领及保守!
【杨芳耀弟兄分享】

【余雁儿姐妹分享】


【徐孝凯弟兄在分享当中献唱:人生的智慧】



3. 第三想代表回想
校园中心有个时空胶囊的事工。这时空胶囊始于2013年直到2023年,计划在校园中心20周年时才打开。目的是让每位离开校园中心的弟兄姐妹写下自己在校园中心所经历、所学习的、并写一些鼓励的话给2023年的自己。另外,校园中心有个传统是给毕业生一根绿色蜡烛。绿色代表生命,盼望他们不管到了哪里都继续为主作光作盐!当晚他们也收到校园中心的弟兄姐妹写给他们的祝福卡片。当他们往后再拿起那卡片时,将回想在校园中心的日子。
【张鸿恩传道分发蜡烛及祝福卡片给予离开校园中心的弟兄姐妹。】

【时空胶囊 (2013-2023)
         
【大合照:2014年第二学期离开校园中心的弟兄姐妹


By Jackie

Saturday, November 29, 2014

校园福音中心易名“禧恩布道处” 27.11.2014


39届砂华人年议会会议通过,禧纳定卫理校园福音中心即日起易名禧恩布道处,以应付禧纳定区福音禾场的需要

张鸿恩牧师为禧恩布道处的代理牧师。

陪伴了我们十一年的'禧纳定卫理校园福音中心' 这个名称正式走入历史了。心中五味杂全,万分不舍。 

接下来要靠赖上帝的恩典和带领,以“卫理禧恩布道处”向前迈进。
大家同心合一,谦卑服事,领人归主,荣神益人!

Source: https://www.facebook.com/weiLiBao/posts/966640836696600